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接近暑假的尾聲,但是絲毫沒有輕鬆的感覺,我要堅持努力熬過去。

在鏡子里,我看到了疲憊。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上班前好事一則

話說那天是禮拜幾我忘記了,我跟往常一樣去上班,平時我都是提早一小時半出門,去到公司換衣后還可以吃個飯然後提早工作,我走到後山的路口遇到紅燈,那時候我看到對面馬路有一台藍色貨車停著,不就1位白色衣服的男子就跑到對面來跟我說他們的貨車電箱沒水拋錨了,問我可以不可以載他的夥伴去超商買水,我就回他說因為我要上班而且超商距離這裡有點兒距離,他就說沒關係帶他去后他自己想辦法回來,我就載他的夥伴去煙波那邊的全家,到了后我想他一個人貿貿然要自己想辦法回去後山是有點兒難度的,我就索性幫人幫到底的帶他回去,一來一回也差不多半小時了,那個人很感覺的送了我一瓶舒跑,我就趕緊的去上班了,最後我還是趕不及去吃飯就上班了,雖然是餓肚子,但是幫了人我心情也不錯,遇到也是有緣,幫到就幫吧。

從回AION的第12天

我很喜歡AION,因為這個遊戲可以給玩家發揮合作的精神,但我已經脫節了1年,回到永恆后的10天我發現并跟以前不一樣了,大家都已經很高等,低等的也只是分身,過任務副本只要叫高等的帶就好了,而且低等的毫無發言權,就連跟我一起玩的師兄跟阿貴,也給不到我組隊出生入死的感覺,也許是我自己太天真,還抱著可以重獲以前剛玩的時候的感覺,一起組隊,互動,開玩笑,打怪,甜酸苦辣的感覺,那也只是過去了.....

好納悶.....

從我下班回到家,并不怎麼想開遊戲這一點看來,就知道我玩得并沒有很開心,也并沒有從此得到放鬆.....

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本來是我休假的,但是發哥已經從上個星期就把我往後的休假劃掉,今天已經是我連續上班的第七天了,好累,累是還好,如我以前所說,人累,不如心累,心累了,做什麽都沒動力,我只想找到一個方法來給我自己放鬆下,以前還可以看笑劇,聽歌,玩遊戲,但是現在都找不到辦法讓自己放鬆.....連續上班,又沒休息,還真的有點兒累呢.....

i just wan to find a way to relax my self....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幸運 與 不幸運

活了20多個年頭了,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爲什麽呢,我會這麼想不是指我自己真的如別人的幸運那般的幸運,不是要中獎,或者是有什麽好事降臨,出生在有錢人家才叫做幸運,我有四肢健全,健康的身子,正常的思維腦袋,我就很幸運了。

雖然我並不富有,但那可以驅使我自己為我的將來打拼,至少我可以體驗從零到有,雖然我并不聰明,但我肯去學習,只要肯學,用心,沒什麼難事。

我有一個家,家人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雖然我的大哥大姐們都有了家室,但是我們的愛是不會間斷的,世界上很多人連什麽叫做家也不知道。

我想說出來的感受其實很多,但是思緒并不怎麼清晰.....我也沒意見那麼伶俐了...

我只想打從心底說出來的只有2個字....

珍惜....

複雜的心情

好累.....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想哭......但是我不能

我此刻的心情是無奈,傷心,失望,想哭,疲憊......好難受的感覺.....

但我以前已經有體驗過這種感覺,我可以支持下去的......

前面的路貌似真的好難走.....我不知道可以堅持下去沒.....

到底我為何而戰?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一別就是一月半

好久沒寫了,回想起來這暑假還真忙,真快過的,之前最後一篇是差不多暑假的時候寫,眨眼現在已經8月要20了....距離開學也不遠了,說忙,時間過得快是很好,但是兩面論來看的話我也忽略了不少東西,也許更錯過了不少東西,不過一人是不能兼顧太多事情的。

目前在老爺這段時間我過的很愉快,當然中間也會發生一些插曲,但是以我之前的工作經驗看來,在那邊是好多余不好的,泰晨師傅雖然人有時候有點兒短路,但是他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也很多,當然除了技藝意外,在老爺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師兄吧,雖然最近我們關係很奇怪,他跟光哥就是很喜歡鬧我就對了.....不過有時候開玩笑的底線人人不一樣,那也是給我訓練我的缺點的機會。

婆今天要考試,不知道她怎樣了呢?希望她可以順利過關吧,下次考試要準備了哦,人是不可能永遠靠僥倖靠別人的,知道嗎,妳可以的,只是妳欠缺一些積極跟動力而已,公支持妳。

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