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新柔關卡有多塞?夜班篇

今次來分享一下個人對新柔關卡有多塞的感想,純粹個人見解。

老早就計劃好今時今日的作息時間跟方式,比較傾向大夜班跟夜班的我,主要原因也是要避免正常班要在關卡來回差不多塞3-4or 4-5小時不等的關係。

2016年8月31日

今天是馬來西亞的國慶日,不過沒啥感覺,也沒啥特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剛好是我的休假,因為昨天7-7,今早可以早一點回,也免了耗太多時間在關卡。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6年8月29

接下來的2天都是7-7...其實也沒什麼,班表還是一樣被排到讓人嘔電。

剛好大姐去了中國辦事,婆跟爸媽帶了小宇回娘家去數天,這幾天要自己一個度過,加班的話反而剛好。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IRD 點滴4

不知不覺已經在這裡2年又4個月了,再多8個月就破了人生以往打過最長時間的工的記錄了。

2016年8月27日 對戒

今天終於我們買到了我們下個月,就是不足2個禮拜就要用到的對戒了..

上一次去看過了白金對戒最少也要3千八馬幣讓我們咋舌后,最後還是決定了買可以保值的金對戒.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沒有標準答案的一個人生問題

到底

結婚

是2個人的事?

還是2家人的事?

是一家里某些人,跟另一家一個人的事?

還是一家人的一群人,跟另一家人的一群人的事?

我真的搞不懂。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