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1年12月8日の心感

解脫咯~難搞的報告終於都解決了~雖然這段日子很難熬,但是終於都熬過去了。


財管跟人力的報告真的要命,也許是危險意識的幫助吧,我一直對這2科都不敢放鬆,幸好專題有其他組員幫忙了,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說真的,真的好辛苦呢,人力的主題改了3次,每一次都花我1天,爲了人力資源這一個沒有特定主題的報告,我3天沒睡好,回顧一下,真的挺辛苦呢。

幸好我這時候是沒上班,不然,我也不敢想了,我不是偉大,也不是自我膨脹,但就算是孤軍奮戰,我還是要盡力而為,但有時候團隊裏面的一些寄生蟲份子,除了無言之外,沒什麼其他評語了,但大家是朋友,我也不多說什麽。

幫不到忙沒關係,別幫倒忙就好了,那是我的最低要求。

那天我問松爺,如果他知道他的組員裏面有一個付出最多,而自己并沒有幫到什麽忙,客觀點看的話他會有什麽感想。

松爺回我他會感覺到不好意思。

我在想,如果我的組員有這種感覺的話,我為他們付出,又有什麽關係?

但如果這一點不好意思也沒有,我還有孤軍為大夥奮戰的理由嗎?

但令我安慰的是,大部份的組員還是很配合的。

希望大四回來的時候不會再有這種事了,真的好累啊....

但還是感謝有大岳的咖啡,熬夜也沒那麼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