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2年8月7日 心感

好快的,已經是8月快一半了,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事情很多,沒辦法全部兼顧呢。

相較回半年前,我改變了嗎,我想是有的,我透過這些時間更加的瞭解自己,也瞭解到別人的想法,也釋懷了自己的看法。

我很開心的,我沒有以前的積怨,我沒有責備別人的下意識,我沒有為我對別人的一廂情願得不到我要的對待而已不高興。

對於同事,互相幫忙互相體恤。

對於朋友,對得起,包容,做好自己,真心對待,坦誠就足夠了。

對於知己,表露真誠,不會隱瞞,更加不會刻意去控制情緒。

對於摯愛,從來不變,只愛一個。

過去的事實已經是事實,有些事情也許已經沒辦法改變,但我相信還有未來更好的希望,不管是對人,對事。

堅持不被黑化,做好自己心中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