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2013年2月5日の快將過年

起初回到覺得時間過得很慢,但是在那短短的2個禮拜里,我來回了柔佛跟森美蘭,間中還去過了新加坡,回到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2月了,而且多幾天就過年。

時間的快與慢完全取決於事情的多寡。


回到第一次搭長途巴士顯得很不適應,因為kl的巴士站的關係,搭的車也亂七八糟的...

但是畢竟有經驗了,回來的時候知道哪一種公司的車比較舒適,而且也知道了流程,其實搭長途巴士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呢...回想一下以前就是如此過來的。

長途的路途里期待著某個人某些事,也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值得體驗呢。

再多幾天就吃團圓飯了,姐姐們都已婚,照例是要回家吃,所以多幾天的團圓飯就我跟大哥的家人還有爹娘一起吃,可能孩子王的關係,我心裡一直理所當然的記掛著我們一家7口坐下吃團圓飯的情景。

雖然妳不能如意的拿到假,但是我還在這裡,我都會等妳休假就飛去找妳的,別說消極話哦,多吸收我的樂觀跟正能量,我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了,加油。

我一直都陪著妳哦。

啊...轉眼就禮拜三了,菜市即將收市呢,大姐說這幾天會很忙,我還要跟姐夫去走卡車,真是辛苦他們了,今次回來過年之餘還可以幫助到大姐姐夫其實我也蠻開心的,至少今次的寒假過得更加有意義了。

但菜市要早起時間作息真的一時很難適應。

但只有1個半月,熬下去吧。

辛苦后就是去找妳的開心日子了。

一直以來辛苦妳了,真的真的辛苦妳了....每一天都過得很慢吧,每一晚都很不安入眠吧....我都知道的,我都瞭解的...我都感覺到的...

記得要學我的樂觀,自律,保持正面思考哦,沒問題可以打敗我們。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