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3年10月8日の失眠記

算起來我應該很累,但是不曉得爲什麽關了燈還是沒辦法平靜

時間其實過得蠻快的,貼在牆壁的倒數日曆也過了2個月,現在快10月中了...但是總是覺得不夠快...

可能這算是一種寂寞空虛的侵襲吧

好想念婆...婆也很想念我...

平時不管裝得多好的笑容幼稚樂觀,它們總有要休息的一天..而今晚,就是那一天..

i miss you...

我好想妳哦婆...

已經快4年了...不知不覺已經分開那麼多年了...真的是辛苦妳了...

不管體力透支到什麽程度,我的精神靈魂主宰一切...

不管多累,心不讓我睡,我就睡不了...

同一個星空下,隔著一片海的2片大陸,兩顆心聯繫著...

宇宙黑洞都沒辦法切斷的聯繫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