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2014年2月11日の剛好

今天剛好我打給uncle問我的執照如何了,剛好還是要等,希望可以順利。

剛好今天獸哥說傍晚有空,所以來找我喝茶。

剛好他帶我去上一次跟我提過的一家club,那邊氣氛不錯,喝酒吃西餐聊天看足球都是不錯的地點,價位屬於中等,一般上班族應付有餘,下一次再約幾個朋友一起去。

剛好看到雞尾酒菜單有長島冰茶,剛好我自問接觸調酒后都沒喝過外面的,就點一杯來試試看。
剛好獸哥說不知道爲什麽跟他上一次點的杯子不同,真的是搞笑,以前貌似他喝的是short glass,但是我喝的是一般的rock glass,真是很有standard的店,雖然不想批評多,但是畢竟花錢的,服務員態度也一般,而且都是男的...哇勞耶...店名叫做ICB,在Leisure Mall對面。

然後那杯長島冰茶感覺好像一杯可樂+水+糖+檸檬+檸檬汁(有夠酸)再加薄薄的酒精的長島冰茶,喝下去沒什麼rasa,而且多虧那杯東西那麼酸,可以說沒什麼酒精感覺。

還是自己調的好喝,不過畢竟開店有成本控制,也不能要求太多,踏馬的我付錢的哩!最多下次別喝好了。

剛好喝到差不多后三姐打給我,跟我說二姐會遲了去接外甥女,要我去接,本來我沒交通工具也幫不了什麽,所以剛好獸哥找我喝茶幫到忙了。

剛好去到幼兒園接了外甥女后獸哥直接載我們回家,二姐就不必那麼趕了。

剛好回到去外甥女說要玩鞦韆,剛好看天色還沒完全暗,就陪她去隨她玩好了,小朋友還是多運動的好。

剛好玩了不久天黑了就可以哄她回家了,不然小朋友在鞦韆可不會那麼容易跟你回家呢。

今天真的是很多剛好呢,算是不無聊的一天,很討厭等待,爲什麽證書不可以快點出呢?爲什麽執照不能快點好呢?

唯有多運動多看書來充實一下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