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16年9月14日

6天假一眨眼就過了

接下來就是先回到工作崗位忙F1,結婚後半部要晚點繼續了。

今天新加坡因為F1已經開始封路了,第一次的我老天爺又來跟我開玩笑了,一進入BKE就下大雨了,而且是長命雨,最後一身濕的也找到了路到公司指定停車場。

這情況讓我想起我第一次騎車進新加坡的時候。

距離F1還有2天,但是大部分相關人員都住進來了,根據經驗分析,加上我招財的體質,今晚看來是跑不掉了。

真的忙到不知道什麼樣,不過比起去年,今年我的班還比較好一點。

今天下班了Ing how 說有戴帽子,反正順便,就留下一小時幫忙夜班跟等他一點下班載他回家好了。

過了12點就是八月十五中秋了,婆在等我回來一起拜神了再休息。

很傷心,早前買的一對小巴西龜,有一隻過世了,本來買回來的時候就覺得它生病了,也不吃東西,沒想到現在真的走了,好好安葬它後,希望它安息早日投胎,下輩子可以過得更好。

剩下的一隻龜就孤零零了,在考慮要不要多買一隻回來陪它,也回想起來買的時候也沒有好好挑選,都是老闆順手隨便抓起來就賣了,心情有點複雜。

還有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