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16年10月11日

很快的,2016已經接近了尾聲了...

眨個眼已經有4周沒有寫部落格了



有時候在想,記錄下來的心情,既然是不開心的,為何要記錄呢?

過了就算了,不是嗎

曾經看過一個喜歡漫畫的作者寫下的一個感言是

日記是一個很寶貴的東西,裡面記載的都是以往的人事物,再次翻看的話,真的很感觸,也很寶貴

以前的我是非常認同他的觀點

現在的我想法不一樣,我羨慕那位作者,因為他的日記裡面

記載的都是會讓他看了不至於傷心的事。


最近記憶力越來越不好,心裡想著,其實記憶力不好也是好事,畢竟,不開心的事也不會一直記著,讓自己不開心,但是不好的地方是老是往東往西...

年紀大了,看開的事情很多,被強迫看開的事情更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想說日記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生記錄,也很多用處,最起碼等到有一天大家都會注意到我的時候,這日記就會有非常大的作用,但是也要視乎閱讀的人

到底有多了解我這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