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2年5月28日の心感

嗯...好吧,我數一下貌似也有5個月沒有寫過部落個了,回頭看一看之前的日誌,貌似還發生在昨天,這5個月里,我改變了嗎?

很慶倖的,我覺得沒有,至少,我的那份稚氣還在呢,有什麽改變呢?

接觸了新的同事,跟以前的同學沒什麼接觸了,學到了新的技藝,忘記了一些以前的,增加了見聞,忽略了不常用的。

最重要的,我愛的人,還是沒變,她也一樣愛我。

也許少了跟人溝通,又或者實習太忙,變得沒什麼去觀察人了,自己都顧不及了,哈哈。

但是有時候見到朋友,哈拉個兩句,知道對方安好,就足夠了。

不曉得其他人過得如何?我想是沒問題的,日子如何難過都會過的,只是,遭遇后的變動自己又能夠預料沒呢?

至少,我熬過來了,只剩下一半的時間,加油。

老婆,我好想妳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