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婚前試愛

近日來,不曉得是什麽原因,我經常看到一部叫做"婚前試愛"的影片,這幾個月來,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面,都會無意間一直看到這部戲,貌似是天要我仔細的觀看一番。

這是一部港劇,主角我不認識,都是年輕的男女,男主角跟女主角相貌堂堂,不算英俊美麗,但還算過的去,故事大綱的話,就跟標題一樣,每個人看了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我想跟我老婆分享這一部影片,我覺得一對熱戀的戀人,或者是待婚的新人,又或者是渴望戀愛的人,看了這一部戲,都會對愛情這2個字有一個新的觀點。

我覺得雖然這部戲的劇情算是普普,但還是有一些可取之處,等老婆來了可以跟她分析一下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