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3年11月4日夢記8

這次我夢到好像遊戲的情節,我跟一個夥伴,想不起是誰,就不曉得是用跑的還是開車吸引著一個怪物,類似是Boss之類的,互相吸引它追著我們輪流把它擊倒

但是情節發展到我被它抓到然後,因為你懂的大王一般都是很巨大,用點力就把我整個人舉起來往數十碼的遠方丟

我彷佛坐雲霄飛車一般飛撲到地上,夢境里的情節我很明顯感受到胸部很完全的印在地面上那種衝擊力,隨之我一大口的血就吐了出來

下一秒我就驚醒了...

其實今次的夢境不止一個,一直切換,但是這一個夢境受到痛楚的關係醒來後還感覺很清晰,其它的大致上因為時間已經消逝了

所以只可以記錄這一個

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受,不過在夢裡吐血也好過現實吐血...

可能某些在睡夢中心臟麻痹逝世的人臨走前也在夢境里掙扎過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