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1日 倒數咯

巴仙條已經走到85%了,也差不多算是尾聲了吧。

12月了,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我剛陪姐姐們旅行回來,不太累,只是新竹感覺比較冷,可能是一個人的關係,跟姐姐出去的那幾天也不會覺得冷,有人陪,差很多。

愛給我溫暖。

快回去了,也沒什麼特別想做,姐姐帶給我的美祿粉看來夠我喝到回去了,還有一些小東西要買。

大部份的不動手尾都搞定了,學校顧好一點基本沒什麼問題。

至於人事嘛,就算我有空,其他人也未必有時間,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那種熱血聚頭的日期對於我來說也差不多過了吧

該是時候收拾心情去面對新的圈子咯

以前的圈子好似沒有特別值得留念的

有也是僅僅的幾個,也足夠了


這是一張內涵圖,不過除了我之外應該看得懂的沒超過5人吧。

艾薇兒的歌 let me go 真的超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