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2014年4月4日 感慨

一直以來3G對某些人來說就真的很實用,可以隨處的連接網路,除了一些從事I.T的人來說,那是非常便利的一項科技。

之前有好幾次用手機版blogger來更新網誌,次數不多,因為沒有那種習慣,宿舍家裡就有wifi,而且剛接觸網誌的時候網路線還沒有那麼發達,都是接電話線的,現在這幾年無線網路發展到幾乎無處不在,此時我作為現代人,也要與時並進才對。

斷斷續續的寫了幾年的網誌,雖然頻率沒有之前繁,但並沒有間斷,現在換了個環境,在沒之前那麼多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也沒有之前那麼多靈感閃現,合理的網誌呈現更少了。

每天快結束的一天回到住的地方才回想的話很多想記錄的事蹟都被時間侵蝕處理掉了。

所幸現在預付手機的網路也很發達,少少的1G就足夠我用好幾天甚至幾個禮拜,有時候上班外出等公運的時候可以用來連接網路,算是現在生活的一部份。

而且網誌也應該改變形式了。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