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年12月31日 橫越 2016年1月1日 新年快樂

往常一般,今天eve依然是要上班,一樣是做下午班,不過今年比去年的eve好很多,今年沒有做到很晚,雖然最後還是跟同事出去聚一聚晚了回宿舍。
而且因為人手配置跟工作分配得好,其實流程運作還蠻順利,廚房出餐也很快,而且其實點餐的也沒有去年的多,雖然住客率100%...

很感激早班留下來幫忙,說起來加班的其實也只有早班的人,晚班的也沒有人必須加班,這點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雖然今年沒有刻意上去看煙火,但其實這裡的煙火也沒有台灣的好看,過了12點我們就在樓下舉杯歡慶了一下,一起邁向了2016年。

大家辛苦了。





新年第一天上班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新的規定,要在line up的時候才藝表演...我就是第一天的幸運兒...都不知道是誰決定的....


回到宿舍后也是1月1日的臨晨3點多了,到處都是人,新加坡就是這裡不好,換做是我也是不願意出門的,而且這時候雖然路上人超多,的士也是超多,但是很多都occupied,而且很多是刻意拒載,他們要乘客用一種apps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去網路book 附近的的士這樣收費也較昂貴,好像專車接送一樣,而且是半夜,費用倍翻,司機們怎會放過這個海撈一筆的機會,最後我跟一位同事共搭一部回去,所幸我住的地方比較接近,大概10分鐘就到了,回到后趕緊洗澡后跟老婆視訊一下就要睡了,現在年紀大了,也無法熬夜。

不知道妳在那邊現在的心情如何,那邊下著雪,很冷吧,雪景也很美吧,但是我不在妳身邊,儘管最好的事物美景在妳前面,妳的感覺又會如何呢....?

新的一年了,眨眼間已經2年了,來這裡也2年了,不知道還需要奮鬥個幾年才可以打到我的目標呢...

但2015裡面,我奮鬥至今我都不遺餘力的去做,唯一很遺憾的就是我無法經常回去看爹娘,希望爸媽健健康康,精神爽朗,我就很滿足了。




今年也要一樣的,毫無遺憾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縱使很多時候無法選擇,但也要盡最大的努力去扭轉自己的命運,邁向屬於自己的未來。

新年2016快樂健康開心。

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