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年1月2日 心感

今年的第一天,過的還可以,上班的時候不太忙,但人手剛好,因為昨天eve 送了太多的complimentary ,今天我們就要來清理了,樓層大概清了快3小時,新手經驗不太足,花了不少時間,也因為昨天小喝了一點導致不太夠睡,今天一整天精神恍惚,不過之後忙起來后火氣賦予了我能量,只是說話語氣稍微重了點。



有時候教導新人是一門影響很深遠的學問,新人來你教的不好,教錯,而該新人的悟性也沒有很高,之後他就會一直做錯下去,更嚴重的是時間久了,他也會把下一位新人教的更錯,這樣不太好,也是我很在乎的一點。

我這人很很歡迎新點子,但若要打破一直以來的做法跟傳統,自然必須的一點是你新的方式一定要比之前的還要有效率,這樣改變才有意義,可惜現在太多新人跟我都無緣,沒辦法親自傳授,忙起來的時候就各安天命了...

今天是一位加入IRM不就的一位AM最後一天,她要回去本來她來的部門去了,終於啊.....哪裡來的,就哪裡去吧。

下班回來打星海2輕鬆一下,但反而被電腦虐待....之後太累就洗洗睡了...

人心真的很奇妙呢,打完一篇文章后,看過一篇后會想,這是我嗎?好像現實很多時候用語言講出來跟打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天差地別呢,不曉得是否每個人都這樣,還是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一份特質呢?

寫過那麼多部落格,其實也從來沒人來回應,其實,最後也只是一份心情記錄,一個給我宣洩心情的地方而已。

sob...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不喜歡轉彎,想什麼就說什麼,那真的好累,也不是自己想做的,想什麼,就做什麼,說什麼,那不好嗎?

也許這生病了的社會會說這樣不好。

新的班表還沒出呢,很困擾啊啊啊啊....下個禮拜又一個大團體check in了...奶的那麼有錢來組3層樓的房間,整個皇室家族都住酒店,不會乾脆買一塊地來起自家的宮殿嗎...有錢也不是這樣花吧吧吧吧....看來今次我也是劫數難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