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愛窩 Day1

禮拜3的時候臨時班表改了,換成明天後天休息,立馬就claim hour早點下班去換錢然後趕緊出JB回去打掃家了,時間很緊逼,不過還是來不及出去了,搭個公交,排隊,搞一些有的沒的已經天黑了,而且這個時間出去一定很塞,婆就叫我一早才出去,唯有這樣了。

第二天早上想起豪哥也是下班要出去,我很早起來,5點左右就起來準備了,然後一時興起不如跟豪哥一起出去,但是最後想了想他每次下班都不准時的,等他也不曉得要等到幾點,而且bugis那邊一個人都沒有,最後7點多早上就上了車,直接出去了。



婆載我去吃早餐后,去到新家那邊也差不多10點多,就開始清理廁所先,然後就順序樓上到樓下,今天並沒有很完全的清洗,主要是針對廁所跟地板。

之後跟裝修佬談了一下還起了衝突,婆都給他氣死了,我看得出她真的很氣,其實我也是很氣的,但能夠怎麼樣呢,現在世道不好,發脾氣也於事無補,就趕緊談妥了,收拾一下心情,趕緊做好現在可以做的事。


要把地板都拖得發亮...看到都爽


回想起來,以前大姐都教我要會做家務,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觸...


把廁所刷得亮晶晶,心情特爽.


廚房的地板就需要用天那水來弄了,單靠拖地很難變乾淨。




一直跪在地上弄到膝蓋變色了...

下一次還要再出來清晰,還有風扇,窗口,門等,下個禮拜又很忙,沒辦法一直出去,真的很懊惱呢....最近心情很差,在上班的時候也很容易跟人起衝突,真的是為生活,無法度呀...

還是那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吧,現在的付出,都是為了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