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13年3月20日の 簡化

回到台灣了,又要繼續過上課的生活,不曉得是什麽因素,覺得好懶惰

嗯?感覺很沒動力,好想老婆


是時候開始pack 東西回去了,把沒用到的先寄回去娘家,在這裡東西太多也覺得不太好。

今天只有一堂課,但是那堂課的老師有事叫我們穿廚師服跟套裝去幫助辦宴會,就是義工的意思。

我不曉得每個人的看法,也許乖乖學生是會唯命是從,但我該上課竟然換做要去做別的事,而且是跟空廚管理沒相關的事,心裡倒不是那麼的有滋味。

所以簽到后就閃人了,而且我也沒套裝也沒內場衣。

回宿舍處理一些該處理的事情更好。

發哥昨天打給我,叫我今天跟星期五去上班,但我拒絕了,我說我假日會去喜來登,大概是不會回去老爺了,這學期算是畢業製作的課最重要了,不想有何差錯,打工每天來回老爺也不近,乾脆假日2天做滿16小時就足夠了。

忙於打工,被當掉又何苦?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那些老是被當的人心裡在想什麽。

畢業製作剛才得知最新消息我跟震毅,川岳被分到中餐組,阿貴西餐,韶涵跟松爺外場,最後還是被拆開。

起初我很緊張,不想被拆開,哪一組沒關係,最重要組員別分開,但後面看到其他組員不太在乎的樣子,我也就放開了,做好本分就ok。

這學期重要的課是避重就輕,下學期最後一學期還有不能鬆懈的地方,我只希望可以過,不想面對太多的不安因素,回到去積極點起步,這是當前的目標。

但是其實很幸運了,保持樂觀的心情看待,每天心情都在打仗。

社會通病真的逼瘋不少人,以前看電影的情節終於得到了答案。

不是人病了,是這個社會病了。

不能擺脫重力與世間的枷鎖,我們就唯有認命。

妳支撐著我的心。

你知道嗎?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