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6年8月29

接下來的2天都是7-7...其實也沒什麼,班表還是一樣被排到讓人嘔電。

剛好大姐去了中國辦事,婆跟爸媽帶了小宇回娘家去數天,這幾天要自己一個度過,加班的話反而剛好。



昨天買了一對小巴西龜回來,小佈置了一番后把它們跟仙人掌放在一塊,不知道它們適不適應這裡的環境,看著他們的時候就一直在睡覺,不知道是不是還小,就只是看見他們閉著眼,位置就不時會改變,很喜歡爬上去佈置在魚缸裡面的假山,貌似在日光浴一樣...真是摸不著頭腦,想親眼看它們吃東西真的很難...

要考慮放一個錄影機在旁邊觀察它們一番....

家裡陽台的漏水問題裝修公司還是沒來跟進,真是讓人心煩。

多2天又休假了,跟爺越好了要去看電影,掐指一算也真的好幾個月沒有去電影院看戲了。

今天的煙霾沒有前天那麼嚴重了,不然上班跟下班的路途上HP又不知道要被扣多少。

有時候感覺時間很快,回首的時候盡是感慨

有時候覺得時間很慢,當下的時候盡是朦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