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IRD 點滴4

不知不覺已經在這裡2年又4個月了,再多8個月就破了人生以往打過最長時間的工的記錄了。



做最久的工作是以前在雲頂高原上面的BASK。

回想起來,真的時間飛逝呢,說快其實也不快,說慢其實也不會很慢。

上一陣子是第三次做評估表的時候,經理也一樣看過副經理給每個員工的評估表后再來單獨會面一次。

每次有什麼公務會面,我感覺都特別快結束,可能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都給老闆說就好了。

不過其實評估表會面的時候是給我們員工機會發表自己意見的時候,不過,還是算了吧。

打一份工而已,做好自己的本分,老闆也沒有吐槽,就算好了。

其實我也算是很願意發表自己意見的人,不過老闆每次問我有什麼要說的時候,我開始了一個話題,最後也是老闆接下去說,我就沒有mood繼續說了。



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還是繼續做好我的工,拿我的薪資,達到我的目標,再看怎樣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