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新柔關卡有多塞?夜班篇

今次來分享一下個人對新柔關卡有多塞的感想,純粹個人見解。

老早就計劃好今時今日的作息時間跟方式,比較傾向大夜班跟夜班的我,主要原因也是要避免正常班要在關卡來回差不多塞3-4or 4-5小時不等的關係。


不過今時今日新幣的兌換率魔力影響,不管閣下做什麼班都會塞的,除非是老闆不需要打卡的工作就可以避開巔峰人潮進出關卡,不過那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以下2張圖片是70%機率午班12點下班后到關卡大概12點半左右的情況,其實跟早班比較的話,這情況其實也只是還好,而且不需要曬太陽。

大概塞個20分鐘(運氣好),就可以過關回到馬來西亞了,但是如果運氣不好呢?關卡其實會面對非常多你意想不到的情況,浮動的時間會20分鐘變去一個小時或者更久,所以除了強硬插隊這種旁門左道的方法,運氣,其實才是王道。



為了找吃討生活,辛苦是難免的,付出跟回報如果是正比,其實這也沒什麼,凡事都是看立場跟多方面,為了x3 的兌換率,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

stay positive mind and keep go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