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從回AION的第12天

我很喜歡AION,因為這個遊戲可以給玩家發揮合作的精神,但我已經脫節了1年,回到永恆后的10天我發現并跟以前不一樣了,大家都已經很高等,低等的也只是分身,過任務副本只要叫高等的帶就好了,而且低等的毫無發言權,就連跟我一起玩的師兄跟阿貴,也給不到我組隊出生入死的感覺,也許是我自己太天真,還抱著可以重獲以前剛玩的時候的感覺,一起組隊,互動,開玩笑,打怪,甜酸苦辣的感覺,那也只是過去了.....

好納悶.....

從我下班回到家,并不怎麼想開遊戲這一點看來,就知道我玩得并沒有很開心,也并沒有從此得到放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