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幸運 與 不幸運

活了20多個年頭了,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爲什麽呢,我會這麼想不是指我自己真的如別人的幸運那般的幸運,不是要中獎,或者是有什麽好事降臨,出生在有錢人家才叫做幸運,我有四肢健全,健康的身子,正常的思維腦袋,我就很幸運了。

雖然我並不富有,但那可以驅使我自己為我的將來打拼,至少我可以體驗從零到有,雖然我并不聰明,但我肯去學習,只要肯學,用心,沒什麼難事。

我有一個家,家人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雖然我的大哥大姐們都有了家室,但是我們的愛是不會間斷的,世界上很多人連什麽叫做家也不知道。

我想說出來的感受其實很多,但是思緒并不怎麼清晰.....我也沒意見那麼伶俐了...

我只想打從心底說出來的只有2個字....

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