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一別就是一月半

好久沒寫了,回想起來這暑假還真忙,真快過的,之前最後一篇是差不多暑假的時候寫,眨眼現在已經8月要20了....距離開學也不遠了,說忙,時間過得快是很好,但是兩面論來看的話我也忽略了不少東西,也許更錯過了不少東西,不過一人是不能兼顧太多事情的。

目前在老爺這段時間我過的很愉快,當然中間也會發生一些插曲,但是以我之前的工作經驗看來,在那邊是好多余不好的,泰晨師傅雖然人有時候有點兒短路,但是他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也很多,當然除了技藝意外,在老爺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師兄吧,雖然最近我們關係很奇怪,他跟光哥就是很喜歡鬧我就對了.....不過有時候開玩笑的底線人人不一樣,那也是給我訓練我的缺點的機會。

婆今天要考試,不知道她怎樣了呢?希望她可以順利過關吧,下次考試要準備了哦,人是不可能永遠靠僥倖靠別人的,知道嗎,妳可以的,只是妳欠缺一些積極跟動力而已,公支持妳。

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