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上班前好事一則

話說那天是禮拜幾我忘記了,我跟往常一樣去上班,平時我都是提早一小時半出門,去到公司換衣后還可以吃個飯然後提早工作,我走到後山的路口遇到紅燈,那時候我看到對面馬路有一台藍色貨車停著,不就1位白色衣服的男子就跑到對面來跟我說他們的貨車電箱沒水拋錨了,問我可以不可以載他的夥伴去超商買水,我就回他說因為我要上班而且超商距離這裡有點兒距離,他就說沒關係帶他去后他自己想辦法回來,我就載他的夥伴去煙波那邊的全家,到了后我想他一個人貿貿然要自己想辦法回去後山是有點兒難度的,我就索性幫人幫到底的帶他回去,一來一回也差不多半小時了,那個人很感覺的送了我一瓶舒跑,我就趕緊的去上班了,最後我還是趕不及去吃飯就上班了,雖然是餓肚子,但是幫了人我心情也不錯,遇到也是有緣,幫到就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