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年 12月17日の支配

...............................................

今天是幾月幾號?............

今天是幾年幾月?.........

我在哪?


樂觀陪了我半世........

到底它會陪我走到何時?

我到底有何不同呢?

其實說穿了是一樣的..........穿了,真的穿了..........

被支配..........

今夜的我被一切的一切的負面能量籠罩.........

今夜的我一秒等於1天..........

拒絕天亮的到來,拒絕破曉的來臨......

一句對不起.......

更加的證明我自己是做麼的微小........

我好恨我自己.......

我很討厭我自己.....

holy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