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年12月17日の窒息感

呼吸困難..........

好奇怪的感覺.......

我該記錄嗎.........


我......我現在的心情還真複雜....

就好像一個小孩做了一件他認為無可挽回的事害怕父母責備的感覺....

若有防空洞......會毫不猶豫的躲進去嗎...

有時候想一想,人是從錯誤中學習,但是代價或許就是失去一些東西...

到底是一些被時代逼瘋的人沒辦法適應這個時代的變遷,還是他們內心深處希望自己變成瘋癲會活的剛自在?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就是他們的作風吧?

我需要找一些支撐點....

可能這就是進來我需要幾米的聲音....

好像回到以前Darkness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