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11日の心感

今天感覺有點怪,好像有種再次面臨危機的感覺,昨晚無端端的又感冒了,來得是多麼的突然,應該是衣櫥裏面的灰塵所致,天氣太冷沒有考慮到就把很久沒用的棉被拿出來,真失策。


把房間最後一顆藥吃了,隔天才比較好轉,今天是返校日,平白一天休假就給了它了,毫無收穫,之前的同學見面也沒有特別喜悅,友情就是那麼的脆弱,我真的變了很多,不想再去單方面努力,有何事就當下說當下解決,還剩下一年,這一年我感覺好矛盾,我有不捨得,也有很捨得...

感情好脆弱...

人生好脆弱...

感覺低潮期要來了....或許是天氣變得很冷的關係,體力沒辦法好像以前一般的適應,當我精神完全崩潰,肉體還剩下什麽?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人....

今天打給了大姐,本想打給娘,但由於時間關係,但還是有跟大姐聊到幾句...

我到底離家多久了?

回到家又會怎樣呢?

大姐依然很精神,這是足以讓我高興的...

還有19天.....我感覺到我不捨得已經習慣的生活,我不想回到校園....

我討厭從新適應....

此刻,我內心的孩子王毫無保留的霸佔著我的心....

但幸好我周圍沒人....任性也得自己承受....

我的幼稚........不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