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11日の幾米"星空"

雖然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幾米,但以往的自我思考模式冰沒有讓自己去多加瞭解...

隨著年級越來越大,思考問題越來越多,面對難題越來越常的時候...

幾米的作品或許可以拉你一把...


不曉得多久以前我的fb就有加入一個幾米的粉絲團,有時候自己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回到宿舍的電腦前面偶然的會看到粉絲團分享一些幾米作品的繪圖...

也很多時候很偶然的繪圖提到的一些心靈安慰文字會觸動我的心...

在現實無助的時候,沒人幫你加油打氣開解你,只能讓時間慢慢的修補內心的裂縫...

那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

或許是命運的巧合,幾米常給我動力,給我在迷惑的時候找到該走的方向...

在我思考對與錯的當兒更加的堅定自己的意志...

或許有時候它的作品寫的文字看了似懂非懂...但那正是幾米作品的特色...

即使是一張繪圖....

也可以把你內心的黑暗點上一絲的光亮...

今天我終於在書店購買了我人生第一本幾米的繪圖"星空"...

裏面的一些內容我看了很觸動人心....

雖然暫時有幾頁的意思我還看不太懂...但那才有意思...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
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麽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不管路多麼難走...總會找到出路,不管是多黑暗的旅途,總是有意思光明能探索...

就算是迷失了自己,相信著,希望著,也可以從新再出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