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2013年5月15日の環島之旅 卷一

今天終於把之前網路找到的台灣地圖印出來了,因為地圖太大,分成了7張,由於想看的仔細點,我就去印了A3的尺寸。


共分成了,北部,東北部,東部,南部,西南部,西北部跟中部的台灣地圖板塊。

今天算是真正開工的一天,我上網查看了台灣環島資訊,有單車的,機車的,開車的也有,主要是先比較看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參考。

環島真的是一個很熱血的壯舉,大家分享的都不太一樣的,畢竟路途太過遙遠了,而且變化太多,很多都是拓荒族環島,所以沒有比較正確的路線,只有適合自己的路線。

此次我要帶婆去環島,主要還是繞海一周,一些縣市裏面的經典可以的話就去看看,不行的話就跳過了,儘量。

我比較顧慮的不是路線,而是小野馬的狀況,雖然說時間還充足,但畢竟小野馬年事已高,實在有點兒擔心,但我相信它。

把準備功夫做好,一定可以完成這一次的環島的。

加油

這個登山背包就是計劃環島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