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2013年7月16の夢記4

今次在夢中里再次看到了浩龜...

這個夢不長,還一直轉移畫面,感覺自己在機場,好像正在等登記,但是不曉得為何浩龜會在我身邊...



而且當開始登記后乘客紛紛上機,我沒辦法把動物帶上機,而且還是兩栖...

最後我還是趁著很少的時間把浩龜的水換乾淨,就逼於無奈的離開了...

雖然把它送給人都好一段時間了,但是今次在夢裡再次見到它,而且還是這個場面..

是不是應驗了,以後終究會有這麼悲傷的一刻?

換個角度說,今次會夢到這個,也是我一直以來把浩龜送給人后的這份不安...

我也很不好過呢...

誰知道呢?

做出抉擇的人,跟一起承擔的人,沒有一個人會好過...

唯有樂觀看待,調整思緒...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不送給人,拿去放生,忽略它自生自滅嗎?

我寧願把它送給願意收留它的人,原諒我的自私..

浩龜,i miss you

珍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