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2013年12月16日 再訪木柵

話說好幾年沒去動物園了,我這人其實很喜歡外出去逛逛,比如看看風景,看看動物等的休閒娛樂我都很浩的。

上一次姐姐們來我就建議他們去台北木柵動物園看看,不過帶著小朋友的關係不好走,一路也只是走馬看花。

好幾年沒來了發現動物園裏面的建設有改變,所以照片還是可以不停的拍,不過沒有以前那麼山菇,什麽都亂拍一通,話說以前逛動物園的照片好像也遺失了不少。

要去看企鵝屋的時候經過一家紀念品店,裏面都是買動物園的紀念品啊娃娃之類的,我看到了這2頂帽子。


這2頂很平凡的帽子背後包含了以前我跟婆一起來木柵動物園的回憶,我們那時候一起逛,一起拍貼紙照,一起買了這2頂帽子,出門的時候還會一起戴。

勾起了絲絲回憶。

有時候舊地重遊可以想起很多平時很難想起的事情,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愉快的,我很享受回憶的過程,有時候想了一想會會心一笑。

人嘛,這輩子就是體驗體驗再體驗,最後就是無憾的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