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3月16日 新記

出來新加坡也有5天了,暫時住的問題是解決了,暫時。

目前還在處理工作的事情,我比較龜毛,要小心的找,這裡不是馬來西亞,不是臺灣,不是我的家,不能說隨便做著先,每個人說法不同。

工作準證,白卡,人頭稅等,目前努力打聽是有了點頭緒。

這幾天都在處理面試,經一事長一智,以前的就是以前了,沒辦法帶過來。

bask,臺灣的經驗來到這裡也只算是0,老闆說了算,那天自己去問一家調酒的,用英文面試,對方是印度人,不會看聽寫中文,面試過程也不錯,但是薪水起初就千出塊,有點兒過低,硬要說我挑也行,但是千出塊,車費,膳食,房租都沒了,能做嗎?而且試用期不是一般的三個月呢,雖然對方說我沒問題就立刻幫我做準證,但是,不必考慮了吧。

朋友介紹的還高很多,果然上頭是什麽人差很多呢。

多問幾家,有問有機會。

除了積極還是積極,婆已經很辛苦了,我不能成為她的負擔。

萬事起頭難,我要盡最大的努力,目前每天早上陪她上班感覺她很開心,出來陪她后也睡得很好,有精神我就放心了。

這幾天也有跟肥仔,阿棟見面,很開心,可以跟朋友保持聯繫是很可貴的,不然做死一輩子都不曉得為了什麼。

這一切都是從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