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年3月25日 Line跑跑薑餅人 體驗記

自從接觸line后很喜歡它裡面的人物設計,最近還迷上了動漫跟旗下的遊戲。

近期最夯的就是薑餅人,但是因為我早前先接觸了party run,而且我比較對Line的主要角色有愛,就沒玩薑餅人,但是我的朋友們一直傳邀請來,那天無聊就去玩看看。

比起party run我覺得薑餅人的難度是低很多的,雖然音樂,畫面,玩法,角色多寡,每日登入福利都是較party run好,但是因為不能同時玩太多遊戲,就唯有放棄了,我對遊戲也是很專一的...

附上一個玩了幾次的圖,看以後能否有機會再回鍋,畢竟比較喜歡party run的角色>_<

時不我與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