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2014年3月27日 王牌大律師 主題曲 えれぴょん

以前就隱約的接觸到王牌大律師這個日劇作品,大概有幾個月的時間,而印象隨著緣分慢慢的加深,今次終於接觸到了這一部作品,好多年沒看日劇的我,今次就再從新出發。

剛看完了第一季,集數也不多,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電視劇。
幽默,搞笑,熱血,很多我喜歡的元素都在裡面,而且主角扮演的角色更加是我喜歡的類型。

有機會希望有緣者可以去看看。
以下是第一季的主題曲跟歌詞。

小野恵令奈 「えれぴょん」 リーガル・ハイ 主題歌
現在之下的我 對未來沒有任何期待
甚至看不到 一絲的希望之光
就揮手告別吧 那些因為太多的歪理

而一成不變的日子 
停滯的時針 再度轉動
如果能實現一個願望 
你的聲音響徹在 邁出步伐的前方 
這片雨後的天空 掛起了夢想的彩虹
無論怎樣的考驗 對手也是夥伴吧
和你一起向著目標 
因為這是 我的旅程


輕輕牽起手 天氣也會轉晴
枯萎的花朵 也會抬起頭吧
就從現在開始編織 誰都沒有想過的新故事
緊緊擁抱夢想 建構新的世界 
及使沒有圓規 我並不需要答案
專屬於我的未來地圖 我會帶你一起前往
掃去臉上的哭相 飛越那道彩虹吧


若是你邂逅了我 
就擦乾眼淚 綻放笑容吧
你的聲音響徹在 邁出步伐的前方 
這片雨後的天空 掛起了夢想的彩虹
專屬於我的未來地圖 我會帶你一起前往
掃去臉上的哭相 就此抱緊我吧
因為這是我的旅程
飛越那道彩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