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年3月25日 簡單紀念日

好快又是我們的紀念日了,以前好幾年都沒辦法與妳一起過,現在回來很多事情要重頭開始,能力還不充足之餘又想帶給你一點不一樣的體驗。

搜尋了好久這裡也沒有很特別的地點景色,不過所幸的還是有知名的地點,而且新加坡好是好在不管哪裡交通很快就到,在妳下班後就帶你去新加坡必去的金莎外面,而且聽說幾點會有噴水跟彩色燈光照射的event,就決定帶妳去那邊。

畢竟是公眾場所,所以人多是一定的,不過沒關係,不會影響到我本來的計劃,雖然有點可惜就是沒有相機,那邊比我想像的暗,手機怎麼優秀也是有限公司,下次有機會要帶相機去了。

不過沒關係,我拍照的宗旨在於留念價值第一,美觀第二,儘管人多也好,我為我們把那個moment拍下來就很開心了。



沒有很華麗的衣裳,沒有很特別的排場,展現最真的我們,就是我為妳安排的紀念日計劃。

一直以來辛苦妳了,等了那麼久,一個人度過無數的孤單夜晚,雖然剛進來一段日子為你做了些很小的事情,但看到妳很開心我也很歡喜,簡單的愛,感受卻是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

0324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