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2年 11月 26日 のmoment

今天下班下著雨,毛毛雨...好細的雨....透過街燈,汽車的燈...我可以看到雨在慢慢飄...

那種感覺很奇妙,是一種活著的感覺....不太冷..可能身體很熱,心很溫暖...很享受那種感覺....


近日來發生了不少事,感覺很奇妙,更加的奇妙...今天我首次把小野馬開到高速公路,因為走錯了路...據說台灣的高速公路不能走機車,但不走都走了,乾脆點走到出口,不是更灑脫嗎?

今天重溫了去喜來登的路,回想差不多也幾個月頭買來,路是沒變,但是景色倒是改了不少...那邊的路很好走,一條到底,街燈也很多,但不曉得爲什麽今天遇到的都是綠燈....

幸好這裡治安好,天黑走也不會覺得非常不安...

可能注意力在一點,濕透了全身卻渾然不知,可能太過於專注一件事,真的不會再去想其他事...

就跟古代醫生治療傷痛用的注意力轉換麻醉法一樣...當你的手在痛,你會覺得痛,當你拿一把刀刺自己的大腿一下,大腿的痛比手更痛,你就不會再次注意手的痛...雖然看起來很奇怪,但的確有這一方法。

人的意志力是多麼的薄弱啊....

爲什麽我小時候不專心點往心理學發展呢...搞不好會更有搞頭...

今天我的話很多,雖然平時也很多,我不想沉默,不喜歡沉默...

我要把握....

時間過好快...

真的好快哦......

今天的夜晚是很特別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