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2年11月26日の實習心得

嗯...想說是應該開始回想了,11個月前直到今天的點點滴滴.....把自己這年的實習的精華都重點的記錄下來...


今天一樣下著雨,有點冷,幸好是休假呢,我本身是最怕冷了....而且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休假了。

所以我剩下去公司的天數 只剩下25天,休假8天。

跟德哥見面的日子剩下14天,2個星期。

跟師兄見面的日子剩下20天,3個星期,在公司。

其實跟所有人都差不多,有些人會刻意強調是因為帶有些感情,這樣才有重點可以說。

人來人往的,不散的筵席,以前也經歷過很多,但是記得過去的又有多少呢?

闊達點活在當下,給自己跟大家一些美好的回憶,邁向新的未來。

以後至少我向你們問好的時候,知道你們很好,我由衷的也會高興的。

這一年快結束了..

我還記得實習前的一天我在fb打過一句話,長達一年的試煉,這一年還蠻快的,也認識了很多人。

如果說BASK我學到的是人性,黑暗面,現實,那這裡我就是學到技巧性,協調性,跟心態調整了。

但今次沒有Steve這種人生導師,遇到問題解決的只有靠自己,心態上,實際上...

在我遇到難題跪倒在地很無助的時候,在我窮途末路陷入自暴自棄沒辦法自拔的時候,支持我的就是這輩子人生路上學到的堅定意志,幫助自己站起來的是自己

那很痛苦,很悲傷,但就因為如此。

我喜歡幫助人,幫助我喜歡的人。

因為我知道那種痛。

在這段實習的期間我很高興認識了師兄,德哥,主廚,發哥,阿耕,傑哥,辰哥,偉民,老胡,阿姨,阿面,經理,阿瑞,國雄,思華,副理,小辣,大軍,盈妤,瓊瑩,tonny,還有很多很多的員工.....

每個人身上我都看到了兩面,都是我的人生經驗。

可以認識你們,與你們公事,是我的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