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2年11月27日の12月的班表

剩下3天,就正式倒數了...今天是第一天在外場pt...其實也蠻輕鬆的,就一直收盤,收到換餐為止....其實不是爲了錢,一個早上3個小時,一個小時120,可以賺多少,對我而言,今次的pt算是給我補救當初的內疚吧...



以前跟副理說要pt,但是幾次她找我都拒絕后,就不再找我了,其實因為上班的時間關係,沒辦法,現在砧板也蠻熟練了,只要打理好作息,其實還ok...

重要的是可以補救當時的遺憾...

今天下班的時候真的有小累,而且阿德哥那傢伙還丟一大堆東西給我做,做完都快9點了,臨下班的時候看到12月班表出了,但沒有仔細看,只看了這個月最多連幾,最少連幾....我還蠻開心的,最多連5,後面都連2連3....但有一天我跟阿德哥撞假,我們照例是不能一起休的,看來發哥又出包了....

看她怎麼改吧。

這個禮拜要早點睡了,可能要把近日來的一些習慣暫時隱蔽....

順其自然,就好了不是嗎?

但這不像我的作風呢....

冬天了,真的好冷,可能集中力很散漫的關係,一路上都好冷,有時候 ipod 跳轉到一些有感情的音樂,就會比較溫暖些,還會隨性的哼歌....

最後的一個月,希望可以充實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