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年11月1日 心感 "過時間"

在我差不多18歲后,我才比較清楚什麽是過時間,就是你目前沒有目標,不知道該做什麽,等時間過的意思。


以前在家鄉,還小的我好奇心極強,看到什麽就玩什麽,也碰過不少釘子,小時候的心情平復很快,小孩子嘛,所以時間也過很快,除了一些大事外,基本上大部份都忘記了。

到我差不多16歲的時候,我到了吉隆坡去,我認識了我第一任女友,她是道地的城市人,而我是鄉下人,現在回想起來還有點難為情,我是個有小聰明的人,而且以前在獨中也學到不少現學現賣的小知識,而且那時候我第一任女友是班上坐我隔壁的,我們溝通的時間很多,不曉得認識多久后,我們就一起了。

我是個鄉下人,算蠻保守的,不會出去玩,也很多人情世故不懂,只會我在家看戲,上網,看書,大部份都是我女友強逼我出去的,她一直在改變我,教我打扮,教我很多事情,都是爲了我好,我們也經常吵架,很多摩擦,回想起來是很幼稚溫馨的戀情...

回想一下那時候是我學到很多過時間的伎倆的時候,看書,看戲,上網,看論壇,玩遊戲,單機,網遊,寫部落格,逛街,購物,找朋友,很多很多過時間的概念都是那時候學到的,因為我怕無聊....

尤其等人找,為何不找人呢?

而且自從來到台灣后,我發現文化不同,國家不同的過時間也很不同,可能台灣的經濟治安文化都與馬來西亞差很多,所以大部份人都在上網玩遊戲,以前我就在馬來西亞玩網遊認識了一大堆的台灣人,那個時候還沒限制IP.....大部份都是歐吉桑歐巴桑一些有經濟能力的人居多....那個年紀的人在我們國家哪有那種美國時間玩遊戲哦,都嘛出去蒲了....在台灣,儘管是有小孩子,小貝比了,還是一大堆在玩網遊的人,也有認識老闆的,企業家,服務業,單親爸媽,我心想在馬來西亞要在網遊認識這類人,可說是少之又少的....

是他們過太爽嗎...貌似過得很和平....

在馬來西亞,都一直在忙碌的無事忙,很久才可以跟朋友約出來見一次面,喝個茶,吹下水,再不然就去喝酒,賭錢...再不然唱下歌....大家過時間的方式真的很不同....

這世界過時間的方式真的很多,只看自己想做什麽....

我想以後我一有空就會跟帶老婆去玩吧,沒空就策劃下一次去哪裡玩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