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2013年5月14の夏天冰箱再啟動

一年四季,我宿舍里的電器都會隨著四季的變動而改變使用,現在變熱了,熱水器的電基本上是不開了,但有時候感覺冷還是會開一開,畢竟那個熱水器的耗電率較高..


夏天熱起來還是想要cool一下,我的冷氣印象中快1年沒開了,電視也快半年,最耗電的如果不算電腦,現在也沒有以前一直開著,所以最耗電的就屬熱水器跟冰箱了。

平均一個月電費400,還ok,印象裏面之前剛插大的夏天,冷氣風扇冰箱電腦全開,一個月最貴好像去到快800,是現在的倍番,所以做宅男要省家裡開支也需要經驗跟精打細算呢。

現在算是個有點資歷了,所以電費還在掌控中,現在熱水器是休眠期,冰箱可以重出江湖了XD

有為傢具維護習慣的我,厄 是看多長的週期啦,很喜歡自己的空間有自己風格的感覺,時代簡稱這個叫life style,我很喜歡我的冰箱有滿滿的感覺,但是目前最好是不要有生的食物跟容易腐爛的食品,所以我就會選擇飲料多放一些,其實8成都是飲料= =

看了看以前跟現在的照片的對比,發現我跟2年前的我一樣呢,還是放牛奶,咖啡,其實如果還有位子,我蠻想放一些酒類,但現在不是喝酒的好時期,等回去後再佈置好了。


打開冰箱塞到滿滿的感覺就一個字,爽啊。

但感覺還不夠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