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2013年5月14日の校內防空演習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元培學校的作風,來了海青班2年,插大2年,未曾聽聞過每年都有的防空演習,可能之前有啦,只是剛巧沒遇到。

但之前課很多比較常來學校的時候遇不到,現在大四了課那麼少竟然就遇到了,果然又是一個命中註定。


今天恰巧是我最多課的一天,而且還要報告,幸好演習是在報告之後,心情才沒太過於緊繃。

爲了紀念這一天的演習,我就拍了幾張照片,感覺演習兒戲的其中一點就是只有集賢樓的同學給面子教官,出來圓環那邊集合,光喜樓啊,光恩樓啊圖書館的同學就太不給面子了,而且看了看在場人數,感覺就只有新生莫名其妙的配合,老師啊職員的都沒出來。

我看改去做元培新生防空演習算了...

還有集合就集合啊,還叫我們坐下來,地上課時髒的哩,剛下過雨...防空不是應該逃命嗎?

那個教官還站在階梯上致詞哩,哇勞耶,給我感覺就簡直是"蘿蔔頭"日本仔打到來要俘虜我們的樣子...

不叫新生防空演習也可以改作叫,被淪為戰俘演習....XD

這些都是被俘虜的學生....

這學生還穿拖鞋上課,有性格...跟我一樣..XD

看看臺階上那些穿著軍服的教官,簡直就跟打仗的蘿蔔頭一樣..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是也挺有趣的....給了自己找點樂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