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2013年5月20日の大四畢業成果展

終於把插大最艱辛的一天熬過去了,大四的畢業晚會。

其實今次也沒有很辛苦,因為我今次是扮演小咖,組別是內場機動組。

本來是選擇外場,但後來因為人事跟程序的關係,唯有進去內場,據說外場也因為人事的關係,蠻混亂的,也算是好裡加在。

內場機動的職責就算是收尾跟支援組,我們的各組員要去其他組別支援,但是還要負責清洗餐具,真是所謂的勞力組。

我,侯松,韶涵,大岳,震毅都是機動組的,而我被阿貴挑選去西餐組支援,韶涵跟大岳就去中餐。

西餐組出的菜有雞肉卷,在老爺學到的技術總算有在畢業晚會的時候派上用場。

婆叫我拍照給他看,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這個晚會我也沒心思放在裏面,只想安份度過。

而且一整天都在忙,手髒也不捨得拿鳳五出來拍照。

從早上9點先幫阿貴西餐前置備到下午12點,然後回去休息后4點再下來繼續看他需要我做什麽就幫什麽,機動組其實也很好當,本身能力夠的話別人吩咐什麽工作快完成就沒事了。

反而是晚會開始后要洗碗時有點小忙,而且菊軒亭洗滌區的機器一直秀逗,反而我用手洗還比較快。

透過今次的畢業展我才更加的發現1班跟2班的內場學生的辦事能力跟團隊合作還有個人修養是到哪裡。

結束后洗碗的組別一定是最晚收工的,一起齊心合力把餐具都洗好后,還好有外場的同學幫忙分類處理。

鄭老師好像以為我們機動組就好像菊軒亭的洗碗組一樣,洗完了還要清場地,還要刷水溝,我插大都不曉得洗了多少次水溝了,難道這是個詛咒嗎?

但想來吃虧就是佔便宜,反正我們大馬幫手腳快,三兩下就搞定了,還有嘉嘉跟玉芯的幫忙,感覺還是我們大馬幫最團結。

忙完后我們就閃人了,外場看起來還有很多手尾要跟,但那也不關我們的事,當初我要去外場,外場負責老師還擺高姿態,現在剩下一堆女生貌似很多東西搬,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括來說今次的畢業晚會也沒什麼吃力,我也不必想菜,出刀工就好,我也不必出錢,因為我是小咖,我也不需要上臺,因為我在乎的人也沒來,4年的所得也不知要在這一晚呈現。

無論如何,終於過了,在一學期,就可以回家找老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