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手機遊戲のCoin Dozer

自從有了鳳五后,消磨時間的玩意又多了,熱愛玩遊戲的我手機裏面怎麼可能會沒有遊戲,手機遊戲對大部份人來說當然是拿來過時間的,不然怎麼會現在通街都是所謂的低頭族?


想說我雖然也是熱愛玩手機的人,但我自問沒有很低頭,至少知道了時代衝擊的副作用,當然要不時警惕自己啊。

比如跟朋友互動的時候非必要時都不會拿著手機一直劃,這樣給人感覺就很不尊重,但是現代人都習慣了...

今天要介紹我常玩的一個遊戲叫Coin dozer,我簡稱它叫推錢...

其實這個遊戲本身蠻無聊的,但是反正玩的時候也是因為無聊,推推下的時候發現錢會以很慢的速度累積,就跟人生歲月一樣...

開始是上線40,推完了要等一段時間才慢慢恢復,等等級高了,禮物解鎖后有一些特別的加成,才會比較好推...

日積月累的推,終於到了今天這樣的成績...





曾經我們還5個同學一起互動呢,但是最後這個互動也結束了...畢竟這個遊戲太無聊了啊哈

我把自己的目標設定到10萬就好,至少給了自己一個開始跟結束....目前還差2萬~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