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2013年5月20日の外甥子女們

回來太晚不知不覺又快4個月了,學期也快結束了。


有時候不知不覺會想念家人,當家人的成員變多的時候,想念的人也會變多。

今天想起瑤瑤跟寶寶,峰峰,恩恩還有涵涵。

跟他們相處的時候真的感覺很奇妙,用文字很難形容出來,想起那時候回去跟他們一起度過寒假。

瑤瑤還一直要跟我睡,儘管是天氣熱我睡的房間沒有冷氣,她還是要跟我一起睡,而且習慣晚睡的我沒那麼早入眠,她還是一直要等我,就算我哄她躺著了,她還是只躺著眼睛睜大的看著我,真可愛呢。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而且那時候我去找婆的時候拿了背包要出門,她看到我要走了本來是笑著的立刻就哭了起來,那時候我心真疼。

也許這就是愛的一部份吧。

好想念妳們哦。

QQ好想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