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3年8月17日の好久沒畫畫了

話說最近在玩一個叫做我叫MT的遊戲,裏面的卡牌都很可愛,是以魔獸世界的背景故事來做成動漫在做成卡牌遊戲的。

Fb粉絲團不時會有活動來給玩家參與然後送符石,一般我都很有參與意願的,一次是要我們以MT為題材來畫畫,只要有參與就算沒有拿到名次也有參加獎。



畫畫啊...讓我回想小學的時候我也挺喜歡畫畫,但是可惜只畫了1,2年后就經不起磨練的放棄了,其實小時候老師也說我畫的蠻有趣的,只是不學無術吧,哈哈。

畫了Mt跟傻饅的圖畫后就拍起來,老婆貌似也沒看過我畫過圖,哈哈,真的機會難得給她看看逗她笑也好哦。




七夕主題的傻饅與MT.

雖然看起來是很一般,但是真的是出自我的手筆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