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3年8月23日の腹肌劇痛

近來除了積極的運動外,也向各方面搜尋各種鍛煉肌肉的資訊,

雖說一般男人在家沒事都可以自己鍛煉,一些基本的掌上壓啊,sit up什麽的,只要持之以恆身材還是可以保持或者改變的。


我身材偏瘦,除了要鍛煉,還要會吃,偏偏我很難吃胖,我唯有一直吃,一直吃,不停的吃,才會稍微有點看起來肉,但是如果一天不吃,就會立刻打回原形,體質果然是你首先要面對的敵人。

其次對付它的武器就是毅力了。

因為要增加自己訓練的壓力,現在運動已經不再是以往那麼單純,要改變增進,才表示出我的毅力與堅持。

最近在網路教學那邊學到了高達7-8種鍛煉腹肌的腰部運動,前幾天第一次做,沒想到沒多久竟然在宿舍裏面流汗了,這比以往一般的sit up有效果多了。

現在腹肌處於延遲酸痛狀態,這種鍛煉法不必每天做,只要酸痛沒了,幾天內一次即可。

就讓我看到最後吧。

毅力,堅持。

現在腹部很酸痛,千萬別說笑話給我聽,會痛死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