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13年8月31日の球后飽睡

昨天早晨7點半左右我們就說好去聯園打球,因為下著雨,時間到了后貌似阿貴跟涵都不太想去,但既然都醒了,為何要因為一場雨而放棄約定呢?

威逼一下后我們還是啟程了,因為我的球鞋很容易透水,所以我選擇不穿鞋騎車,看起來感覺還怪怪的,而且那個時候那麼多人上班,去聯園又有一段距離,最怕就是遇到紅燈,不過我想下著雨也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我這個赤腳大仙吧。



到了聯園后因為時間太早,我們有爭取到了一個場來打,今次我們遇到了3人組,我稱他們為三師徒,因為一個年級看起來就比較大,另外2個年輕小子,所以很像三師徒的感覺。

我們的拍只有2只,所以也只可以2個人打再換人,但那三師徒卻來問能不能夠一起打雙打,我們都很隨便的就答應了,起初是依照比賽規矩打,但是因為記分太麻煩大概打了2局后就不記分了隨便打。

跟外人打還真可以提高不少經驗,年長者很喜歡打近球,小夥子一個喜歡打遠一個喜歡變化,感覺真不錯。

大概跟他們輪流打了4-5局后他們就不打了,換回我們自己打自己,但不久后人多起來了,又有另外2人組來到,問我們能不能夠一起打,這2位年輕人比剛才的三師徒級數較高,是上班族,年級感覺跟我差不多,A是沒戴眼鏡,相貌堂堂,有點穩重,B戴眼鏡,感覺很斯文,不愛說話,沉默型。

A者打變化球多,控球技術有水平,殺球,遠球,近球都隨心所欲,而且蠻有風度的,可能我們打了比較久,體力不續了,他感覺我們打不太到也不會可以打心機球,感覺很不錯。

B者果然從頭到尾都是沉默斯文型,開球前會打招呼,一路來都是打近球,不是暴力型,一顆遠球都沒打過,我比較喜歡打遠球跟殺球,遇到他后跟他打了不少近網球,感覺挺好玩。

大概打了2小時左右,他們累了就說不打了,他看得出我們不是本地人,A有跟我聊一下天,說他們剛去馬來西亞回來,說那邊挺好玩,我心想跟團的話一般也遇不到一些什麽問題的,不過旅遊玩的開心最重要,也就不多說什麼。

隨後就回去了,我提議直接回去洗澡后再去合家吃經濟飯,畢竟我全身都是汗,衣服脫下來還擠得出水,回去的途中還下起小雨,這場雨很像針雨,刺得我哇哇叫,用魄力沖回宿舍了。

隨後因為合家沒開,吃個雞腿王后就回去宿舍休息,傳個簡訊給老婆后我就躺平了,今天的羽球奇遇真的蠻開心的,自求過程中心情慢慢有轉變。

過後一醒來已經是12小時候了。

蠻飽的,肌肉酸痛程度也沒有之前劇烈,待會還可以繼續去跑個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