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3年8月5日の夢記5

昨晚小野馬差不多汽油耗盡了,但是因為不太順路,所以沒有刻意的去打油,但是一路行駛還是會不自覺的注意油表是否已經到了E 那邊。


所謂自己的工具總要非常的瞭解其能耐與特性,我試過那個油表到了E的中間下面還可以行駛,所以目前是知道了E的頭,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但是昨晚我就夢到了,我回到了家鄉,而且還要騎小野馬去小學母校,根據我的記憶那邊是沒有油站的,而且這個夢境也很刁難我,快去到母校的時候卻因為道路阻礙關係要改道,最後繞一繞路后真的沒油了...

淪落到了要推車的地步....阿娘喂機車好重的丫....

這是小野馬托夢給我嗎?叫我喂飽她....?

好有趣的一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