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3年8月17日の夢記6

起來了,果然跟以往一樣,只記得朦朧的片段,真的很有趣很玄,不管怎麼拼命的去回想,就是想不出個什麽...


今次的片段是跟大姐在一家店裏面貌似吃著八寶冰,隨之一個老外坐過來,他問我這位director對某電影裏面的某位actor為何有這種評價。

感覺之前我跟他在哪裡交流過看過某電影的心得...

但是我跟他解釋我不是什麽director我只是一個平庸的觀眾,說完后那個老外就走了畫面也就跳轉了...

感覺在之前還夢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但是後來被新的夢境疊上后醒來就不再記得了...

之前看過一些文章,人有時候會夢到自己完全摸不著頭腦的東西,或許那時前世的記憶也說不定...

天曉得呢?很有趣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